一個死訊 讓我驚乎~
雖然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但還是忍不住....哭
好幾次都流下眼淚...陪伴我三年多的寵物鼠就這麼離開了....除了難過與不捨也放不下牠!!!
妹妹打電話來...說出來的話真的讓我傻住!!!
這幾天去了寵物店,honey買了一隻兔兔"弟弟"給我,我知道牠可愛,但是後來聽到了死訊
,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honey說:「弟弟是不是沒辦法取代土豆的位置」...我無言,也許是真的,但是我會加倍的照顧弟弟,
honey說:「你不覺得很巧嗎?才買了弟弟之後,小土豆就離開了,也許牠是在撐著一口氣等著你有一天能夠有新的寵物像牠這樣陪伴你啊~」
也許~是小土豆有靈性吧!!但是.....還是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