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灰灰的。台北的天空卻是那麼耀眼。

這幾天以來我的心情就如同矇上一層灰。擦也擦不乾淨

離別的那一晚靜靜的。睡不著。因為還反覆的想著你的話。

也許像你說的我被寵壞了。要什麼爸媽都會給我。而你卻不一樣。從來不開口要東西

那一瞬間我傻掉了。從另一個角度看自己竟然是那麼醜陋。原來我也和別人一樣不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而你。總是那麼不一樣。現在的你真的是讓我心疼極了。三餐得以溫飽是件最滿足的事。

但是。我真的好怕哪一天你卻連這樣的滿足也必須要努力去追求才有。

現在的你。。。。。。。。。。。。。說的好簡單。但是我卻覺得只是心疼罷了

諷刺。一切真的好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