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跑去忠孝東路的微風看電影,那天~~在sogo還看到「柯有倫」耶!

黑黑的~~帥帥的~~唱歌又好聽,我就這樣停在路上,哈哈~~~

「變形金剛」真是帥啊~~~超推的一部片子!!!!真的很讚哦!!><看到我都想買變形金剛了啦,嗚嗚~~

但是沒看到哈利波特,期待老妹來台北一起看囉!!!

東區真的好多逛的,人又超多,百貨公司也多,什麼都很多~~~假日又一個好去處了!!!


-----------------------------------------------------------------------------------------------------------------------------

我的新筆電來啦!!超愛的nb~~~

雖然花了老爸不少錢,但我還是要還他錢,希望他可以說不用還,哈哈!似乎是我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