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衰到爆!!!!!!!!!

一早到辦公室,電腦竟然壞掉了@@讓我傻眼

接著~一件一件事情接踵而來!

沒了電腦,怎麼工作,所以的資料都在電腦裡,連最重要的outlook也在電腦中~~~~

一通電話打來,某某公司的船務要我幫他查貨什麼時候出,什麼時候到

沒電腦~~怎麼辦???

接著,C.S的同事打電話要我報價,目前還在學習階段的我,又是一個挑戰!!!

早會紀綠還沒做,報價還沒報,電腦壞了,整個一團亂

後來~~因為一些溝通上的問題,我們有點磨擦,她很生氣

雖然我知道協理在保護我,而這件事也驚動了另一個同事

大家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一方面是她沒表達清楚,一方面是我沒有想的很多

後來~我跟她事情講清楚了,一直覺得很自責,畢竟是我沒把事情處理好

但是,她也叫我不要放在心上,她也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同事們都很好,但是還是免不了有自責的感覺在!!!!!

也因為電腦壞了,幾乎把事情停擺了,今天加班到八點多才回到家~~整個就是累!!!!!!
 
******************************************************************************************
最近的上課發現forwarder其實是很好玩的行業

有些東西實際了解真的覺得很深澳,光是貿易條件也很有趣

公司英文的往來信、三角貿易的流程,海空運進出口的作業流程,

每個早上開會業務討論的case,樣樣都很有趣,也讓人驚奇,forwarder是很黑暗的!!

難怪一開始,同事都說工作不但具有挑戰性也是很有趣~~終於能慢慢體會

這幾天業務的同事們在協理的帶領下要開始進攻北部的各個公司

也開始準備衝刺公司的主力線,目標是讓公司擠進前十大

大家有規劃的衝刺有規劃的團隊合作,讓我在旁邊看了也很想跟他們一起衝刺!!

雖然協理要我等個一年,但是現在已經迫不及待想跟大家一起拼了

最近,公司鎖定一個客戶是在南投,住家附近,而且是大廠,出貨量大,業務都在討論要去拜訪

我很希望自己能夠幫到你們,幫公司賺錢~~~

好希望能夠馬上變成業務,和你們並肩作戰,共同拓展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