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是姐妹們的聚會

很開心的到了地中海,是我第二次去!
大家開心的吃飯,開心聊天,聊著瑣碎的事情和工作上的趣事
雖然~~讓你們發現到我心情不好,但是~你們都願意聽我說話,很謝謝也很開心唷!
高中沒有白疼你們啦~~~
To~~小璇:
工作要加油哦,希望你不會包著包著變成鳳梨,哈哈哈~~
希望如你所言,三年後你會嫁為人妻,為你的幸福加把勁吧!!
To~~靜英/小左:
工作也是加油啦,至於感情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我想,有一天你會遇見你的mr.right
To~~myself
矛盾是不快樂的源頭,既然honey願意幫助我,我也要好好加油,不要讓矛盾再次誤了事!!
希望一切都盡快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