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小玉終於可以擺脫近兩個月的米蟲了

該是為生活打拼了

今天又到了台中面試,這次是業務人員

公司是捷美海運承攬公司耶,是美國線的貨運莊家,也有自己開櫃

這間中部分公司和別人最大不同是業務是女生,大概只有兩位男業務

主管說他覺得女生也有優點,而且業務能力並不比男生差

我注意了一下辦公室的女生,說實在的,各個都很優^^

今天面試的感覺很好,主管似乎對我的期望很高,而且他目前只找我一個人面試耶

整個就有爽到!!

總而言之呢,公司福利還真不錯,為自己訂下目標,兩年後要達到主管所說的「獎金近百萬」

那可真要很拼,我想做業務就是得勤勞、拼命、又辛苦啊~~

他相信我可以,那我也要相信自己可以!!!

更慘的是要和國外做quotation,我的英文書信ok嗎?????

沒意外的話,公司會發正式通知,再一個星期就要開始我艱難的路程了!!

欠妳們三人的西堤就快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