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兒七點二十分與老媽從家裡騎鐵馬往外婆家出發

一早車真多。路上行人看見兩個瘋子在騎腳踏車

拼命拼命真拼命。我還真後悔了

騎上坡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兩隻腳不聽使喚。有夠酸的

一路很辛苦的騎到了阿嬤家。花了整整三十分鐘吧

後來我們八點半又從阿嬤家出發要去小半山

但經過小半山那高又陡的地方。我就打消念頭了@@

於是老媽提議到南投的菜市場逛逛

兩個瘋子又開始了我們的鐵馬之旅

漫長的路啊。踩啊踩的。花了一個鐘頭才到

我早上才吃一碗粥都餓了

兩個在麵攤坐下來大口大口的祭五臟廟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逛菜市場。人還真的是挺多的耶

買完之後又踏上了回家的路程。這次是騎在河堤旁邊。車比較少

但是逆風騎鐵馬還真的很痛苦耶

明天我的腿大概廢了吧。泣~~~~~~~~~~

媽說下次再沿著河堤騎鐵馬到菜市場

我說「媽。沒有下次了」

整個就是騎心酸的!!!!!!!!!!!!!!!!!

我昨天真不該答應她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