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我們是個複雜的我們

不變的是我們都不陌生

擁抱 是溫暖的 是喜歡的

輕輕的說 不要哭

我怎能不哭 你知道的

而我們無力改變現狀

***************************************************

當今晚過後
我會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來面對未來
我會做最壞的打算來面對我們的一切

我會讓我們之間當作是一個機會
我會把期望降到最低
我會做的一切只是因為我想讓自己不要太在乎過去

當今晚抱著你 當淚水流出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該學著放掉過去屬於我們的一切
好好重新開始


我們 需要的是重新認識!!
讓一切歸回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