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去拔牙了

打麻醉 真的很痛耶

醫生阿姨說要忍耐  於是牙一咬 我的臉開始腫了 沒知覺了

因為我的蛀牙還不少 又是一番的機器聲 唉呀  牙真酸耶

補完後 我開始緊張了 因為我好久沒拔牙了

身體不自覺的抖了起來 醫生阿姨開始挖啊挖 

奇怪 只聽到鉗子的聲音 後來我的牙兒竟然掉在我的舌頭上

一點也不痛 咬著紗布回到家 啥也不能吃 因為我還沒吃晚飯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鮮血直流啊 ><

十點整他不太流了 我就開始吃吃喝喝 餓死了

但我的嘴好像壞了 因為我必須要拿湯匙塞進嘴巴裡才能吃飯

一度覺得自己的嘴好像不是我的 一點感覺也沒有

要睡覺前要擦個護唇膏 抿抿嘴 發現自己的嘴竟然歪了 差點沒笑出來

都怪麻醉惹的禍啦 

麻醉稍退 開始感到痛了耶 忍不住快吃包藥睡覺了事

但我還是覺得睡覺時我的臉不是我的臉 我的嘴不是我的嘴




雖然我覺得放上牙兒很噁心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大牙兒~~見圖片

這是醫生阿姨說要給我當紀念的 哈

她說下次可以再拔另一顆 = =我已經拔掉三顆了 讓我留一顆懷念吧(其實是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