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天搬進東海,晚上整理好已經八點多了!!!

重點是我的電腦竟然不能上網耶,怎麼會這樣????

今天人超級不舒服的,身為女生都了解的吧,於是請了個假,在家休息

但很無聊的我死命的要玩電腦,結果我打去網路公司,糗的是~「小姐,你是不是把電話線當成網路線插」

我..................,真的很糗耶!!!!!!!!!

再來要出門買網路線,結果機車竟然發不動,而且是完全沒聲音,其實昨晚回來的時候,方向燈已經沒聲音了

打給老爸之後,判斷應該是電池沒電了,才想說可以用踩的,星期六再騎回家給爸爸換電池

誰知道竟然踩不起來,於是我開始尋找機車店,在我住的一弄上頭有間機車店,但很機車的是那是上坡

都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要賣命做這種牽車上坡的事,我這次真的糗大了><,還好是修好了

值得慶幸的是我今天沒上班,才讓我有時間去修車,不然上班鐵定遲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