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湊的工作隨之而來 突然覺得我好像很趕

蜜月期即將過了 接著而來的是業績業績業績

還有經理的盯啊盯啊盯啊

我怎麼覺得我的死期快到了呢 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耶

公司每個月都會開Marketing的會議 老闆說未來要派業務去美國開Marketing的會議 順便見見我們的Agent

這樣的機會我也好希望可以有 但我那破英文大概完全派不上用場吧><我要快點去學英文啊

By the way, 星期五那晚正要下班 聽見Kristin打給義大利的Agent 問一些櫃子卸了沒啊 什麼怎麼處理啊

那個開口真的要好大的勇氣哦 會不會有天我要處理自己的trouble case的時候 要在摸黑的凌晨並帶著結巴的嘴開口打電話給Agent

><好不敢想像那個畫面啊 哪來的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