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  在公司沒事做  業務部就開始打掃  而op部門卻是趕文件趕的要死

今年聽說獅子座的偏財運很旺 所以我跟同事就拿著經理給的1200去買了12張刮刮樂

誰知只刮到了3張100  哈哈哈 完全是沒什麼中獎的運  我竟然也買了兩張樂透 晚上開獎一個也沒中= =

下午四點一到  經理如同以往邀玩牌  業務的女人們都很遜  所以不會玩大老二  加減玩排七啦

於是我加入了戰局  只是一開始怎麼就輸了一百多啦><  我嚇的大叫要找打手來  哈

後來竟然贏了一百多 不過前前後後玩了近十局 已經輸了兩百了= =真的不是打牌的料

經理很開心的要請大家吃雞排喝飲料 拿出了兩百外加刮刮樂的三百  大聲說「感謝愛麗絲捐了兩百」= =我整個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