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早起床的,十點進到台北總公司

看到資深業務與我們新業務及老闆坐在大大的會議室中,超盛重的

從一早十點一直趕趕趕  上到下午六點  大家都好疲憊  還好公司有準備星巴克來提提神  

而且中午老闆訂超大的便當 我看那少說也要一百五

以為會打瞌睡的我竟然沒有  也許是因為每堂的議題都吸引了我 (其實是害怕被叫到,哈~)

今天聽了好多失敗與成功的例子,我想 今天最大的收獲是「永不放棄」!!

業務雖然有很多挫敗感  但前輩們也都是這樣來的  不過重要的是積極及永不放棄的心  

不要因為客人的拒絕就放棄,也不要因為有挫敗就放棄

除此之外,今天資深的業務問了一個問題:

如果你身為一位業務,上帝問你如果還有五分鐘你會做什麼」(想一下)














































答案是「我會再多跑一家客戶」!!

另外,不論是什麼樣的工作,很受用的一句話是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