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把星期五當作是Happy Friday

也因此這樣 星期五的那天大家心情都會特別好

就在這星期的星期五 我才知道原來業務部跟文件部是兩大派系

我只不過說了一句「我站中立」

結果業務部Maggie馬上在msn上與業務部另一位同事Mandy加入對話

因此三人展開了對話

對話的內容如下:

「Maggie說:Mandy,是不是Alice不投給2號,我們以後就不幫她」
「Mandy說:沒錯沒錯」
「Maggie說:Alice~為了你的業績著想,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不然你在業務部會孤立無援」

以上
----------------------------------------------------------------------------------

其實~~~我只不過是站在中間嘛!!!而且還說星期一要測謊~哈哈

總之,不管是藍是綠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