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於於~~~~我的小March要來到我家了

昨天爸爸很可愛的打電話來說「你確定要march,不要vios哦???」

還想說上星期已經跟他確定過了  結果很搞笑的阿爸又打電話來問我~~

這星期要回家練車了,><好害怕上高速公路耶~~希望一切順利

下週再把照片po上來囉~~~~還真不知道小march要叫什麼名字咧!!!




題外話~~

我那白痴的客人林哥哥說「你要練車啦~~那要哪練???」

我以為他要來笑我練車

結果他竟然說「我要叫那附近的住戶注意一點   不要出門」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