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決定 「堅持著」

雖然提供的pay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福利也很好

但是全方位的考量下  我不能就這樣一走了之  也不該因為待遇而感到心動

你說的對

笨的學生為什麼會想進資優班呢

在還沒有競爭力的情形下  就算進去了  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跌跌撞撞

學習不完全  怎麼進去

我也很感謝看的起我的經理、副理

但真的很抱歉~~~

堅持著只因為我學習的還需要更多  我也需要成長  我更愛我的colleague

未來~~

等我變強的時候   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