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八月二十五日

點了點桌上的即時業績   我的業績破二千了  頓時鬆了口氣

唷呼~~~~~~~~好想大喊  連我可愛的同事都幫我叫一下  哈哈

真開心  總算是有達到公司訂定的目標了  

一半開心一半卻覺得很平靜  好矛盾

雖然做到了   但是很貪心的想要再更好  最好是下個月朝三千邁進

一個月增加一點一點   心裡就會感覺很踏實

但套句同事說的「八月底將近 但九月的貨在哪啊????」 實在是很另人擔憂耶><

不過  有個好消息是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平板櫃終於要出貨了

booking訂在九月二日  如果沒意外的話  船也on board的話  我就...............嘿嘿嘿 蹺腳捻嘴鬚

敬請期待我九月的好消息吧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