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身為宅女的我 假日幾乎是不想出門

在家庸懶的睡覺睡到自然醒 東摸摸西摸摸的打發時間

真的是被人家說「宅」 連出個門也不想打扮 隨便穿穿就出門

當然 有約會就是不一樣啦 哈

重點是 宅女終於找到事情做了 那就是玩魔獸 雖然這個遊戲在我大學就有在玩

不過因為本人實在太笨了而且也沒耐心 所以自從去年發生某件重大的事情之後就沒再碰了

一直到上星期才突然又激發起我內心的澎拜 終於又可以在線上和寶貝熱線一下

雖說我很嫩 但是我的大爺很慷慨 在遊戲裡要什麼有什麼 連銀子也可以給我花

於是我說「你只有在遊戲裡才這麼大方」 哈哈

總之有事情做總比整天睡覺來的好

另一件事呢就是最近買起了書 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 所以有機會就看點書吧

增加腦的轉動 不然我看我的腦只塞的進「客人客人客人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