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熊說如果明年順利畢業 他就要考試去日本念書

如果考的上 在日本要待一年的時間

我好想要跟你一起去日本 真擔心你去那裡給我把日本妹

我開玩笑的跟你說「你超過一年不回來 我就不等你了」

你很哀怨的說「你真的不會等我哦?」 聽了有點開心的感覺

我會等你 真的會等你 有年假我也會飛到日本去看你!!!

你為你的未來而努力 而我呢? 是不是要為人生中的第一份業績獎金做努力呢?

未來好遙遠 但是我也期望著哪一天我也能夠外派美國實現我的美國夢

一起加油 
但不要給我偷偷把日本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