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假期真讓人開心 於是又跑上去台北了

本來週五要去基隆廟口的 誰知道淡水竟然給我下雨

害我在房間裡昏睡了一整天 = =

不過週六的我們中午就出門了 去天母的新光 熊說他看上了誠品樓下的館子

但因為晚上要吃西堤 所以就約好下次再一起去光顧囉

下午我們又跑到大直的美麗華 超懷念的大直 畢竟那裡有我曾經留下的回憶

女人花錢不手軟 買了超喜歡的....... 也托它的福讓我們換到禮券

於是又帶了一大盒的小林煎餅回家 好像要回娘家一樣 哈

時間過的真快 三天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我們晚上一起東聊西聊 聊到天亮 有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只是下次的相聚又要過一個月了 唉~

開車北上真是件刺激的事 我要好好考慮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