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開車去上班做了件蠢事 心都快碎了 我真是個笨蛋

下午外出拜訪客戶 結果不知哪位白痴把車停在我後面 我左右都被包圍

於是我從四點多等到快五點 車子也沒電話 更扯的是他有附近停車場的停車證耶

真的很想罵「你是白痴哦 有停車證不去停車場」

於是受不了打了110 生平第一次按下這個號碼 警察先生問了一下就馬上過來

但是警察先生說車主沒有留電話 根本查不到 再者這是私人的土地非公用道路 所以不能拖吊

於是我異想天開的說「那能不能請拖吊車把這車移到別的地方再移回來」 想也知道不可能

我的車前面是欄杆所以出不去 左方是一台停的斜斜的車 斜斜的車旁是一個小縫 這個縫連我的march都很沒把握

警察先生說要幫我指揮 叫我從那個縫開出去 結果試了試還是沒把握 

因為角度抓不好 只差個幾公分就撞到左邊的車了 而且右邊還是一根鐵柱 要命啊

後來警察先生說要幫我開 整個就是太開心了 我也指揮了很久耶 終於順利脫困

心裡os說「警察先生你的技術也太好了吧 連這個小的縫也出的去」 不是我在說 那個縫只能開march 轎車根本出不去

順利脫困之後 整個就是要感動落淚 急忙的感謝警察先生 

警察真不愧是人民的褓姆啊 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