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有始以來最大的錯誤 完全就是自己沒注意

不知道哪根筋錯亂掉 竟然把Volume算錯了 一整個心就揪在一起

唉 好不容易有了不錯的業績卻可能因為一時失誤而流失掉好多 勢必是該賠錢了

台北的同事很幫忙我 很謝謝你盡力幫我 不讓我賠錢 

但是這次的貨真的可以洗完嗎 真的可以Safe過關嗎

經理在台北馬上接到消息就打電話下來問 還要交報告 

希望老天聽到我的呼喚 讓這次safe過關吧 拜託~~~~~~

***************************

經由此次的事情 哈尼說:「一次的錯誤才會警惕自己,千萬不要喪氣」 

我只能說我是不是鬼打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