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年一度公司的尾牙 大家都盛裝打扮

尤其是我們台中部門 為了不失ben爺的面子 所以全部都去給人家作造型

~~我的頭髮也太蓬了吧= =

今年是在美麗華的華漾飯店辦的 請來的樂團唱了當紅的海角七號歌曲 整個就是超high

關鍵的十萬塊竟然就這麼被抽走了 而且連老闆跟老闆娘加碼的健保卡抽抽樂我也沒抽到 = = 一整個就是很難過

不過我也抽到了九千塊禮券 加上台中部門達到業績 每個人有一張股票唷 可以小補一下

昨天晚上真的是冷到爆的 回到台中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看著溫度計只有5度 都快哭了

真是感謝好心的曼蒂載我去牽車 回到家也已經是一點了 但~~~~~~~~~~~~~ 我卻拖到兩點半才睡

為什麼拖到兩點半才睡呢?? 請見尾牙之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