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引自小琪的姐姐。

看完這篇文章,我真的是大有感受。

相愛的人最終會不會因為現實的問題必須面臨分開的問題呢?

------------------------------------------------------------------------------

「他」是對的,不願定下承諾,因為世事都在改變

現在的我必須跳脫出只想在一起而在一起的想法

我明白,一切都在變化,而我也會默默接受變化,因為那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但是,我的「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像上一篇所說的「受益良多」

他不為別人而活,只為自己而活,他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卻不會強迫你一定要接受他的想法

他的理性大過於感性,因為這樣,我才能變的更堅強

他是個怪胎,但卻也是個能讓我成長的「怪胎」

藉由引述的文章,啟發我的感想

拋開一切的現實面,也不會下定決心一定要一輩子在一起

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的努力,盡力的改變著能改變的

讓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能夠幸福的在一起之後變得更幸福

如果王子與公主幸福的在一起,努力卻無法改變一切,

那麼~~~王子必須和公主分開,是開心的分開







因為.............他們曾經為幸福而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