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給我的忠告,你總是在我最傷心的時候給了我忠告

你說你不希望給我安慰,希望給的是忠告,讓我能時時刻刻記得

而我卻也習慣了有你的忠告。。。。。

今天,我幫了一個好朋友唷

她跟我一樣都有煩惱,我想大家也是一樣的

告訴她有關你的名言

我說:「找工作就像對統一發票,機會到了就會中獎」

還記得這句話是你告訴我的嗎??

我真的很謝謝你,讓我真的是受益良多

從你身上學到很多,不論思想,不論價值觀,甚至做人的態度,我都學到很多!!

*********************************************************************

給每個我親愛的朋友:

凡事總給予樂觀積極的心態面對,事情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