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中的黑色星期五是業務部的聚會日

大家就選在這個既忙碌又想放假(哀怨的我星期六還得值班)的日子辦了個既兼顧八月份慶生又是聚會的KTV

副理哀怨的說他的下屬非常的不貼心,竟然還要我們這些壽星自己訂蛋糕,難怪是疼不入心(台),哈哈哈

成員總共有十一位,包含那新來的型男啦,哈哈~~~

錢櫃還真的是擠滿了人= =,台北果真是不夜城

那天的唱歌,續了三桶台啤,喝酒的喝酒,划拳的划拳,難怪業務都是要靠喝酒來交陪的啦!!

這時,爆點來了,一首脫掉讓我們五位男業務被我們拱上去脫衣服,說著連我被拱上去要脫他們的襯衫

唉~~~~~不是我願意的啦!!咱們的卡先生也真的是醉了吧,還真的脫了,笑到我的臉好痛,肚子也好痛吶!!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只是我那同事說「業務好像是我們在點他們的番,但是貨色也太差了吧」

另一位同事更絕的說「預算不足,所以貨色差點了」哈哈~~~~~差點把我笑翻了!!

看到大家都這麼瘋,真的覺得滿足了!!




續~~

星期六下午我和老妹、小外甥女、阿姨、姨丈一同去九份

九份的芋圓真的好好吃哦,於是買了幾盒回來給那沒跟到的胖子,ccc

一路吃到底,連士林夜市也不放過,只是~~~我太累了啦!!!!!!!好想睡個大覺

接下來的假日都要去胖子那裡,跟他去跑步,祝我們減肥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