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已經無法再繼續下去,已經無法待在台北

當初追尋的夢想,想打出的一片天,卻變的毫無目標可言

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不知道什麼是我最渴望的

現在的我只是想回到我的家鄉,有溫暖的家,找一份我覺得可以讓我每天都很快樂的工作

為什麼現在的我失去了我的熱忱,兩個月以來~~我活的並不快樂

也許~~當初堅持上台北是個錯誤,畢竟~~這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我~~~~是不是就該被打敗~~~~~

我只是想在一份工作中找到我的快樂,找到樂趣~

該是回家鄉重新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