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親戚的婚禮,遇到了許久不見的大堂姐

她的年紀也三十多了,至今還沒嫁

我問她說什麼時候才要嫁,她說一個人自由多好,何必結婚呢?

一開始我不能認同,因為對於我這個非常想要依賴感情的人確實不能認同

她說她每年都跟朋友去兩、三個國家玩,如果結婚了那豈不是沒有了自由

我真羨慕她看的很開,也羨慕她很常出國玩,下個月她也要去日本了

她說日本已經去過了兩次了,真好!!!

好姐妹~~~走吧!!我們明年一起去香港血拼!!!先滿足我想去香港玩的夢!!

希望我能夠快點忘卻過去,不再讓過去給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