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近三個星期了。我。還是想念著你

有時候對你生氣。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原諒你。因為那是我愛你的方式

你擔心我工作不順、選擇的感情不好,但是你又無法不面對自己想要的。我懂你的痛苦

我們彼此都很清楚我們還深深的留在對方的心中

對我來說~~~也許一輩子也沒有人可以取代

你希望我活出這個陰影,但也清楚不想失去的痛苦

也許如你所說「未來我們有緣份一定會再見面  我寧願相信我們只是分開旅行」

分開旅行。讓我覺得舒服了些。也不再那麼的沉重

我知道如果有機會。我們都該把握當下。把握住當下的感情

只是~~~我們還是得承認。看見對方和別人在一起。那會有多難過

曾經說過的後悔~在我心裡那並不是真的。希望你懂

你給我的。只能說是。刻骨銘心

我很慶幸有你

因為是你讓我學習到很多別人或許一輩子也得不到的東西






Missing You Ever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