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憂心忡忡的我一直擔心著老闆是不是不要我了

雖然老闆上次有答應我說11/1上班,但後來得知老闆是有事情就延後上班了

還好。今天中午終於又聽到那老闆可愛的聲音說「簡小姐,你上次的interview是已經確定錄取的」

整個心花兒開了耶!!

但因為老闆又要請長假所以就要等到11/19上班

這樣我又要懶惰近兩個星期了@@

我看,我還是好好的啃我的英文雜誌

唉。一想到我要背全美的地圖。我就眼睛花花。頭也花花

*********************************************************************************************************

TO阿樓~

我也會去台北受訓哦,大概是3天

不過~~要等到19號之後才會去了,可惡,被妳搶先一步了!!

看來,我們無緣在台北見面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