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澳洲的姐姐在msn上聊天。我真是許久不見她了

她在澳洲就快大學畢業了。也許會留在那兒念碩士

也許也會在那兒定居下來

姐說如果我工作之後有錢叫我去澳洲找他

我只要付機票錢,其他當然是姐招待啊,哇哈哈

姐說最近澳洲有辦working holiday的簽證

可以在澳洲停留一年,念1~3個月的書,然後在澳洲工作

聽起來很吸引我,姐說如果我在台灣不快樂可以去澳洲找他

我想。未來的還有很多選擇。但一定要出國去看看再回來

也許工作個幾年後再去澳洲也不錯啊!!

可以玩、可以念書、可以工作也可以認識新朋友

嗯,就這麼辦!!!






人生果然是條漫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