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澳幣可以換29塊多的台幣耶!!!!

這樣下去怎麼還得了

working holiday至少要帶5000澳元

= =媽呀,我要有十幾萬才能去那兒

而且這十多萬還是至少,就是At Least......

我都還沒加上機票錢耶,機票錢來回也要3~4萬吧

看來要準備個二十多萬是差不多了!!!

= =

當澳元對上新台幣

還真是欲哭無淚

======================================

by the way

前些日子我有跟媽提到我未來的這個出國計劃

她也很支持。她說如果要出國留學  他們再辛苦也會讓我去

但她認為目前的我還是好好的在社會闖一闖比較好

嗯。但我想這筆打工兼讀書的費用還是由我自己負擔

畢竟爸媽都養這麼久了

媽~~等我成功!!!哇哈哈





一切都是一個少女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