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兩人約好要去基隆玩 誰知道天公不作美 

竟然在我難得要開車去台北的時候下雨 厚 氣死人了

好不容易和哈泥開車抵達淡水 真是好辛苦

週六我們沿著北海岸出發 一路經過白沙灣、野柳 也一路的吃吃喝喝

本來想去野柳看看女王頭的 但風大雨大的 我們的傘就快撐不住啦

只好去商店街逛逛 遠遠看著女王頭

後來我們路過金山 發現好多人在一間麵包工坊 才想到同事說金山有間很有的店 原來就這麼被我們發現了

人真的超多的 所以我們也買了不少 他們家的泡芙真的是超好吃 連挑嘴的哈泥也說不錯 大家下次可以去看看 

經過了金山之後 憑著哈泥的印象 終於來到了基隆廟口 

雖然下著雨 但人還是不少呢 我又吃到了我最愛的沙拉船 來到了基隆 當然也少不了螃蟹啦

這次的基隆行 還真是被下雨天給破壞了好心情

而且又有人說我是騙子 騙他說要去天母吃好料的 ><我又不是故意的  就留到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