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和爸媽無聊的到處晃晃 其實我是愛哭愛對路的啦

硬是要當他們的電燈泡 於是我們開車上山


一路上就閒聊閒聊 小小驚喜是老爸答應年底前要買車給我了 歐耶

大大的驚喜就等買到車之後那就大驚喜啦!ccc.....

我們一路亂繞還繞到一個小小的牧場 那裡有好多牛牛 而且好多人

我們去買了鮮奶冰棒跟奶酪 站在牛的旁邊真的很臭耶 = =

突然~~牛在小便 而且跟水龍頭一樣 打開了就一直尿 真厲害耶

下次應該要叫人來算算他總共尿了多少  哈哈!

本來老爸要帶我們去找一個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其實他應該是想跟我媽一起看吧

看來我真的壞了他們的好事  嘻~~~

誰叫他們上次偷偷跑去銀河鐵道看高鐵喝咖啡   這次當然要好好的跟一下啦

總之就是 還好我有跟到 不然就沒吃到冰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