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A:sometimes
貳.最近最鬱悶的事
A:業績業績啦~
參.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和客戶聊聊天,哈~
肆.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買車子
伍.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A:一直都是~~羞
陸.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張阿琇可愛、有時候會耍點小三八、很在乎朋友(雅琇我對你不錯吧!!!)
柒.你最愛哪首歌
A:會呼吸的痛(請大定一定要聽)
捌.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最想改變的事情
A:好好的在台北奮鬥  讓我變成金鋼不壞之身
玖.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A:皮膚
拾.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不知道,對我來說可長可短
拾壹.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當一個警察  so cool~~
拾貳.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到國外走走
拾参.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沒有
拾肆.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睡覺、吃、看電視,哈~~好個懶蟲的日子
拾伍.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說些噁心話又自以為是的人
拾陸.你最喜歡在哪"做"喜歡的事情
A:最喜歡躺在床上看電視
拾柒.想對前男友說些什麼話
A:這輩子別想把我甩開囉!!哈哈哈
拾捌.如果世上真有八號當舖,你想點當什麼換成什麼
A:我想當掉我家的廂型車換一台yaris(我爸爸應該會很傷心)
拾玖.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都很幸福!!
貳拾.當被濫桃花纏上如何抉擇!? 
A:通常這種事我都不知所措~~~
貳拾壹.試舉出你喜歡or欣賞的同性&異性(非偶像名人)
A:同性:我媽媽(因為媽媽最偉大)  
   異性:MY LOVER
寫完~~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