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結束  認命的回了南投

結果我和大熊從星期日一早就開始腹瀉

該不會~~~~~~~~是原燒害的吧= =

結果兩人就當作沒事  下午捨不得的和台北說再見

大熊也是捨不得的和我說再見 

回家後開始準備週一的上班  結果半夜我竟然發燒了  一直感覺好冷好冷

大熊也說他頭很痛  我們兩個很搞不清楚狀況

週一早上我請假  他也請假沒打工  在家睡飽飽

我去看了醫生  也吃了藥  真討厭吃藥  我竟然吐了  很不喜歡這種fu

昨天睡了一整個下午  還好兩人今天有比較舒服了

我們究竟是怎麼了????

週二上班  振作振作唷~~~~~

我的貨快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