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底都有許多想珍惜的人 包括我也是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 除了我家人、好友之外 最想珍惜的人就是「他」吧

也許我們的關係很奇妙 應該說是曖昧

但這四年來 我從來沒有斷過想珍惜他的念頭

最近 我們又開始規劃了一些事情 很期待著我們共同的目標

不知道未來的變化 但想從現在就一直不停的珍惜著 不停的努力著

很多事情已經變成從你的角度開始想 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總會想著「你」是怎麼想的

當我想做這件事的時候 總會想著你會希望我怎麼做

或許還不夠周全 或許還做的不太完美 或許還有哪邊做的不對 但至少你給我的是「成長」


無限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