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超糗的啊

自己跑去雲林看客戶 一路上很順利的耶

連回來也很順利

但不知道我是眼花了還是怎樣

我明明就看到黃黃的顏色寫著「現金/回數票」

很快的拿了四十大洋就要交給站員 誰知 站員說「小姐 這是回數票車道耶」

我.................

原來是我眼花了 竟然跑到了藍色的「回數票」車道 超糗的

還好站員寫張白單叫我下次補繳 沒罰我錢就很好了 

但是後面有四、五台車在等我 超尷尬的啊

最後因為沒什麼機會過收費站 我又為了這個補繳單下了交流道又折回來過收費站

唉 連回來也被同事笑 真的是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