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超down   好有挫敗感

還好同事懂我  她說「就像被客人唿嚨了一下」

是啊  真的是被人耍了一下

2000kg到LA的貨本來就該到手了 全因為客人.... 

好無言以對 也差點因為這樣火起來跟客人爭

還好同事在旁邊說不要跟客人吵架 我真該回去念念經 磨磨自己的脾氣才是

唉 整個環節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明明貨就談的回來 卻被別家給吃掉了

客人啊客人 你讓我太生氣了

但服務業就是要以客為尊 想想我的好客人 心情就好了許多

明天繼續戰鬥 點燃鬥志 繼續衝吧

***************************************************************************

今天值得開心的是家裡多了兩隻小小成員哦

感謝兔兔給的小小楓葉鼠 我一定會好好疼愛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