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從遙遠的台南回來了  兩天一夜的拜訪之旅   爆累的

這一趟的拜訪   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自己的缺失、沒做好的地方都一一顯現  這也讓經理一路給我一直教訓到底

果真如經理說的「讓客戶教你們最快」

不過除了拜訪之外  也在台南吃了不少小吃

浮水魚羹、米糕、義峰冬瓜茶、汕頭魚麵、虱目魚粥、牛肉湯、鱔魚麵、安平蝦片...

經理整個就是被我嚇到 哈

而且我們住的商務會館真的超舒服又超棒的 在海安路上也看到很多可以喝茶聊天的露天座和一些很特別的pub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搭不上來 所以就放棄了去pub的機會 希望下次可以和其他的同事一同join囉!

***********************************************

題外話 

我們家的阿拉伯人又打電話給我了 我用手機回撥給他 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今天回到公司又打電話給他   因為我告訴他我很累 他還很關心我   叫我要好好保重 哈~~~~超妙的!

好想看看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