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同事說是一個外國人要找我 啥米???

我猜想是阿拉伯人「Tarik」 他真的是耐不住性子耶 哈~~

我很傻眼的就接了起來「Hello~」

Tarik:Alice~How are you?........................................................

Alice我頓時的傻眼,不過很認真的和他talk,但說實話  阿拉伯人的腔調真的很重

有很多英文字聽起來完全就是不像在講英文  怎麼感覺在講法文咧!!

還好重點都有聽到  不然就糟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沒多久他又從遙遠的阿拉伯打來了第二通電話給我

如我同事所言   他果真還是比較愛女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Ell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